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龚三校举办2019庆“三 八”妇女节教工趣味游艺活动

龚三校举办2019庆“三 八”妇女节教工趣味游艺活动

2019年03月08日 21:34:19 访问量:616

201938日下午,龚三校在操场举办了以“践行教育大会精神 弘扬时代女性风采”为主题的教工趣味游艺活动。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、迎接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关注教师健康,丰富学校文化内涵,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协作,彰显龚三校“幸福教育”文化,由学校党支部、工会牵头,政教处和体育组具体负责开展了全校教职工趣味游艺活动。

当天下午第二节课后,全体教师齐聚操场,以年级组为团队排好队伍后等待着活动的开始,在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之中,活动拉开帷幕。

首先,由芦明才副校长宣布活动开始,各年级组代表入场,老师们英姿挺拔,步伐矫健,主持人对每个队伍的介绍风趣又幽默,引来了全场的欢声笑语,简短的入场仪式后,各项趣味游戏有条不紊的开始了。

在比赛中,各年级组的队员在跑道上团结一心,你追我赶,场外助威团的老师们的加油声也是震耳欲聋,掌声此起彼伏,体育组的裁判员老师们也是各司其职,公平公正,场上场下一片和谐景象。

全部游戏结束后,校领导以游戏最终获得的总分为各年级颁发团体奖状和奖品,当老师们都纷纷猜测奖品是什么的时候,主持人慢慢的划开了装奖品的盒子,见到奖品后全体教师们都乐的合不上嘴了,居然是用礼花精心包扎好的菜花、南瓜、黄瓜等等这些蔬菜。虽然是一些简单的蔬菜,没有高价格的礼品,但老师们都特别开心。

最后,校长颜海玉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词,肯定了老师们在日常生活教学工作中为龚三校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,同样也祝愿老师们在之后能够再接再厉,勇创佳绩。

活动将“趣味”融于“团队”中,注重个人的奉献和集体的协作,让老师们在玩乐中进行了体育锻炼,它把老师们从日常繁重的教学中解放出来,让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,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。压抑在趣味中消逝,信心在运动中增强,了解交流在不知不觉的过程中完成,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快乐中悄悄凝聚。

编辑:刘鹏义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